close

20120228  
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民生路鄭小兒科旁矮房子
營業時間:13:00-19:00
推薦菜色:豆腐嗲、蚵嗲
價目:花枝丸、地瓜、蚵嗲、豆腐嗲、炸粿都是10元

 

 

 

IMAG0071

下了一整天的雨,趁雨停趕緊奉命出去買來加菜,可惜來得太晚沒有豆腐嗲了,

不然實在難忘上次豆腐嗲的口感,軟嫩的豆腐中塞進蚵仔、高麗菜、韭菜、薑末等,把蚵嗲的內容物放到豆腐中

不過蚵嗲中有點肉燥,豆腐嗲似乎就沒有肉燥了

蚵嗲外的麵糊很薄,不會讓人覺得吃到一層麵粉,只是輕輕裹一層把菜巴住而已

蚵仔大概有4.5顆,老闆娘都是隨意抓,所以就碰運氣啦

還有可以明顯的吃到薑味,我很喜歡

 

 

  IMAG0072  

這間小店的價格均一,不管甚麼一律都10元,簡直佛心來的

花枝丸炸得金黃酥脆,老闆娘說要幫我灑胡椒粉,結果卻是味精的樣子?

 

 

IMAG0070  

在矮房子中還有這台脫水機,要不是今天看到它的用途根本沒想到他放在這要做甚麼

店員拿出裝滿切碎的高麗菜的洗衣袋,把它整個丟進脫水機內脫水,讓我也想說以後包水餃也來用這招好了

 

 

 

最後,如果衛生方面可以改善一點就太好了,不過我想衛生問題一點都不影響他們的生意,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,很多人都是10塊10塊的買

 

 

後記:吃完後跟我妹兩人都分別長了好幾顆爆炸的大痘,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,但真的有點嚇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踢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