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nu       

 

餐廳名稱:天下大飯店西餐廳

地址:台南市成功路202號8樓

網站:http://www.laplaza.com.tw/dining.php

 

 

一直很想嘗試德國豬腳,爬文做功課了一陣子發現天下大飯店的德國豬腳好評不斷,

又不小心發現可以買餐券比較划算,於是秉持著我的原則:吃大餐也要想辦法省到錢!

開始收購餐券,餐券可以用9折的價錢合購或徵求買到,使用餐券還可以免一成服務費,這樣下來就省下不少錢啦!

 

 

 

天下大飯店的空間不是很大,所以內部有非常多的鏡子,讓人有空間上的錯覺(?)

連電梯內四周圍都是鏡子,甚至有些地方的天花板也是鏡子!

 

 

蝦子芋泥blahblah   日式義大利麵    

湯品有玉米濃湯&香菇雞湯   沙拉有不少種選擇

廳內有些許沙拉吧,還有兩種冷盤、兩種湯品,光是沙拉的部分醬汁就有4種,也有10種以上的生菜&水果可以挑選

 

  旁邊還有一個自動的烤箱可以烤   果醬們   

  甜點有三種蛋糕、不少種的布丁   IMG_7418.JPG  

另外餐包、可頌、吐司,旁邊還有一台可以現烤的機器,不是小烤箱,另外有3種果醬&奶油

各種口味的布丁、數種飲料、咖啡、蛋糕可以盡情享用。

 

 

我不是一個喜歡吃到飽的人,但這種附屬的沙拉吧我到可以接受,重點是主餐,其他這些沙拉吧只是陪襯,想吃就吃,不想吃就不要拿,沒有去吃吃到飽那種非要吃到回本的壓力。

 

 

德國豬腳  

德國豬腳(380元)

當兩個主餐一起上來時,頓時覺得另一個主餐的分量怎麼這麼小!

其實是這德國豬腳實在太大了........

皮烤的酥脆脆的很優,肉質也很嫩,更沒有豬肉的一種腥味,

豬腳我最愛的就是筋,烤過的筋ㄉㄨㄞ妖妖的,很是享受,

沾上一點蜂蜜芥末又是另一種風味,盤中還有些許酸菜可以搭配著吃,

但重點是,這種東西很肥,對我來說,如果份量再小個1/3-1/2,整體會更優。

是說CP值太高也是種罪嗎......?

不會吃到有飽的感覺,才有意猶未盡的滋味!

但我想這份量如果對於男生而言,應該算是剛剛好,380元的德國豬腳這個分量,實在很划算!

 

 

頂級菲力牛排  

頂級菲力牛排(460元)

這個的分量完完全全被德國豬腳比下去!

雖然看似不多,卻也吃得飽,

肉質很嫩,是7分熟,切開的內圈是粉紅色的很美,又不會有血汁,恰到好處 

有三種sauce,白色那個很像有松露,不是很喜歡,大概是鼎泰豐的松露小籠包讓我對松露留下不好的印象...

 

每份主餐都有一球馬鈴薯泥,很綿密,並有一根貌似杏鮑菇的筊白筍!

 

 

老實說,要是哪天想再吃德國豬腳我還會再回訪,但可能得找一個人跟我share這樣才剛剛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踢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