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new year.jpg  

回味一下2011吃過的美食,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

著實有點害怕我未來的健康問題啊啊啊啊啊

 

在2011的最後一天,點開屬於2011的每個月的照片,慢慢咀嚼一遍,

實在覺得好滿足、好幸福

真的很感謝在過去的日子曾讓我感到一絲絲開心、嘴角上揚的你們

 

 

雖然總碎念著念藥學系好苦好累,但其實生活中擁有更多美好的一切

也希望美好的人事物可以繼續伴隨著我,一一擊退生活中的挑戰

也期許自己能給在意的、喜歡的人們,一點點幸福、快樂的感覺

 

 

 

新年快樂!我希望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踢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